打造便捷的社区健康生活空间


大家好,我是来自厦门伽娜瑜伽的品牌总监华子,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下如何经营一个瑜伽品牌的运营问题。

首先,要开瑜伽馆,课程教学体系是重中之重,有一套好的课程体系,可以把教学服务做好,也就是产品为王,课程即是产品,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体验和好的口碑。

其次是选址,好的地段会给馆带来人气和机会,一般学瑜伽的人大多都是附近的人群,所以选一个好的店址,就要做市场调查。调查清楚了再确定位置。

然后就是品牌包装了,作为为连锁企业服务十多年的我,有足够的经验给大家分享如何包装瑜伽品牌,现在就让我为大家分享一些干货。

第一:给自己瑜伽馆取个既好听又好记的名字并设计一个颜值高的logo,这个很重要,因为这关系到瑜伽馆的SI(店铺形象系统),也关系到媒体宣传时候的视觉颜值。

第二:给自己的品牌撰写一段品牌故事+一个朗朗上口的广告语,便于宣传。

第三:搭建好新媒体矩阵,从微信、公众号、小红书、抖音、……等等主流自媒体做好日常宣传推送。

第四:等瑜伽馆装修期结束前一个月就可以策划好引流活动做线下拓客,招募第一批会员。

最后,邀约会员来店上课,这些就是靠瑜伽老师的个人魅力和能力了,基本来了就有机会,用最好的服务和状态去做转化。

只要把以上各个环节做好做细,瑜伽馆基本能很好地良性运行。

null

null

null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伽娜瑜伽 | Powered by LOFTER